2012年12月24日 星期一

【瓶】。安夜

下午時刻,團契的同事們就來報佳音。我,還被早上的情緒和堆積如山的工作影響著,收到的祝福,確實應該引導著我向【善】的一面去正視。


因為工作環境的因素,我的同事以原住民朋友居多,他們樂天的個性又多是主的信徒,在今天這樣的日子,對他們而言式意義重大的!

傍晚的交換禮物,遊戲是這樣玩的:

所有的禮物需依循【ㄌㄨˋ】的規範,但不可以是鹿,價格要在兩百元以上!(這點竟沒有通知我!!)

禮物在今天星期一的一早陸續被收齊,編上號碼,做了籤筒,先抽順序號碼,再開始玩戳戳樂,戳中的號碼對上禮物的編號。

以同事的花招,當然還沒結束,依據禮物的編號,開始一一檢視符合度,回到上頭的說明,

「【ㄌㄨˋ】不可以是鹿,價值要在200元以上!

這就是創意的所在了:露的清、高露潔、滋露、網路卡、BLUE、醬油露、約翰走路,就是要扯上這個【ㄌㄨˋ】,然後然後,從次一個禮物號碼開始可以向前面所有號碼的禮物進行【交換】,就是強制禮物交換,不然怎叫交換禮物呢?當然,為了增加遊戲的複雜度,這裡頭又藏了隱藏版的免交換號碼牌,也就是不同意交換禮物囉!!


這就是讓我氣結之處,當我看見約翰走路現身,突然浮現那口感,心想就把鹿茸約翰,只只只,那約翰竟握有免換金牌,我我我,回家喝自己的!!

左邊那瓶是同事準備的交換禮物(兩瓶),糖果餅乾是今天平安夜的禮物。
不錯吧?!今天的收穫!!當然,我先喝右邊那瓶,這"約翰"調和四合一威士忌的功力還真是厲害!!

小酒還是應該配花生
酒足花生飽,該上床去等聖誕老公公發禮物了!!

後記:不符規定者,就是買飲請所有參加交換禮物的同事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