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6日 星期五

五都選舉~~你的一票投給誰?!

趕在選前回台灣,為得當然不是選舉。
要不是周末要幫下週結婚的兄弟辦單身派對,我還想待到選後再回台灣。
上班途中,果然讓我嚇一跳。
整個人行天橋已被滿滿的選舉旗幟佔領。
人,怎麼走路啊?!
安全,在哪裡??
一整天,被沿街催票的宣傳車吵得不得安寧。
選舉,有那麼重要?
平時怎麼都不見你們在做啥呀??
鋪路,造橋,服務,打招呼,都得選前才看的見,
那,我們改兩週選一次如何,這樣,民眾才有當家的感覺。
不然,明天過後,下次再見,又是四年後了。

1 則留言:

IDW2009_MMF 提到...

你好
請問我最近因為有一邊研究論文的關係
需要很誇張的選舉旗照片
因為最近剛好不是選舉期間
想請問是否可以請你授權讓我使用網誌中的照片

我的email:kkihuang@gmail.com
電話06-2978520
我可以打電話親自向你說明嗎?

謝謝